事故多发路段

ES中心,事故多发

【零晃/阿多薰】深海之渊 03

第三章 所谓天赋

 

原本期待了许久的外出与女孩子们愉快的玩耍,因为多了一个阿多尼斯,就变得不快了起来,倒也并不是对方搞了什么破坏。

 

原计划是玩到第二天早上再回去的羽风薰,终于在时钟敲响第十二下的时候忍无可忍的站了起来,将饮料的杯子用力的放在桌上,起身走向了酒吧的大门:“阿多尼斯,回去了,已经玩够了。”

 

结果对方就这么推开了身边围绕的女孩子,顺从的走到了羽风薰的身边:“我知道了,羽风前辈,现在回去的话,还可以原路返回。”他低头看着自己被羽风薰缠在腰间的外套,表情依然相当困惑,虽然没有搞清楚原因,但是他明确的感觉到了羽风薰是在生气。街道上的风依然闷热,并没有因为夜深而变得凉爽分毫。乙狩阿多尼斯调整了步调紧跟在羽风薰身后,对方却突然停了下来,在瞪视了他半天后,终于还是什么话都没有说出来。

 

“羽风前辈,我很抱歉。”

 

结果道歉的话还是由乙狩阿多尼斯说了出来,之后羽风薰沉默了片刻,最终还是没有回头。

 

“所以说你为什么要道歉?我只是觉得这里的女孩子很没意思,回去了回去了。”

 

于是在回去的路途之中,二人完全没有任何对话。羽风薰几次感到了这样不行想要回头,之后他的心里,却开始疑惑的自我询问。干嘛对男孩子这么上心呢?就算是同队的后辈,也只是个邋遢的男孩子,对他温柔也不会有任何好处,说不定还会平添麻烦,毕竟与他们朝夕相处的,是那个大神晃牙与朔间零。于是他到什么都没有说,也没有回头去看乙狩阿多尼斯,所以他不曾知道的是,对方的目光,一直没有离开过羽风薰的脚下-------因为天色昏暗的缘故。

 

就算从墙上翻回去,也不能回去已经锁门的寝室。羽风薰四下张望后终于找到了一块能够坐人的,干净的场地,之后乙狩阿多尼斯也跟了过来,小心翼翼的坐在了距离羽风薰大约三十厘米远的位置。

 

“羽风前辈,请休息吧,我来守夜。”

 

乙狩阿多尼斯将这样的话说的无比自然,之后羽风薰终于再也绷不住挂在脸上的虚假表情,他恼怒的看向了依旧面无表情的后辈,却在对方的眼睛里,只看到了恳切的意味。

 

“啊啊,所以说,你这家伙虽然话很少,但是意外的烦人啊?我可不喜欢被男人保护啊?”

 

这句话说出口之后,回应羽风薰的只有沉默。乙狩阿多尼斯的表情被阴影覆盖,在羽风薰的角度完全看不清,他突然就站了起来,走向了墙的方向,稍微摸索了一下就开始攀爬。

 

“随你的便,这个时间回去也只能在操场游荡然后被教官抓到。”

 

事实上羽风薰已经后悔了,对于自己的口不择言,但是在后辈面前,他也完全不想露出任何悔恨的样子。于是他依旧使用着嘲讽的语气试图制止乙狩阿多尼斯的冲动,然而对方却没有停下。

 

“不用担心,羽风前辈,我很擅长攀岩,就算是寝室的楼层,也没什么问题。”乙狩阿多尼斯这么说着,他也这么做了。羽风薰反应过来的时候,对方已经成功翻墙回去了校园,将他一个人丢在了这满是虫鸣与枯草的校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直到休息时间,那两个床还是空着。大神晃牙一边收拾着前夜被羽风薰藏在阳台上的残留垃圾,一边在心中将对方痛骂了无数遍。这个轻浮的混蛋整天脑袋里除了对女人发情再无其他,一定是想办法出去见女孩子了。而对于乙狩阿多尼斯的同样晚归,大神晃牙则报以了深深的疑惑。

 

“晃牙,要本大爷帮忙吗?”

 

朔间零从卫生间中探出头,他单手擦着头发,略微眯起眼睛看向了大神晃牙工作的背影。而后他就成功的看到了对方如同尾巴被踩到的猫一样飞快站立,并将没收拾完的垃圾塞进了羽风薰的床底。“不,不用了,朔间前辈,我一个人就可以,前辈说了要指导我的练习的吧?所以这样的小事,当然是要我来做才行。”大神晃牙一边这样回答朔间零的话,一边不忘记用脚将垃圾袋向着羽风薰的床底再踢的深一些。

 

“好啊,今天晃牙有什么不明白的吗?”

 

不出片刻,朔间零的声音已经在大神晃牙的身后----------他了解自己的这位前辈,虽然看起来没有太过明显,对方在夜晚总是比白天精神的多,并且充满干劲。大神晃牙甚至没有敢去触碰那只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他用力的思索了半天,终于想到了,自己最困扰的事情,而那却是关于乙狩阿多尼斯的。

 

“那个,朔间前辈,如果队友的成绩不合格的话,我们也会受影响吧?”

 

话一出口,却变成了这样。大神晃牙有些懊悔的咬住了嘴唇,来自朔间零的拇指却适时的阻止了他自我伤害,并轻轻的摩挲过了已经渗血的伤口。“晃牙是在担心阿多尼斯吗?本大爷已经有了打算了,乖孩子,今晚大概只有我们两人独处,唔,但是晃牙你明天还有训练吧?”

将手指上的血滴舔掉,朔间零拉着大神晃牙倒在了羽风薰的床上,二人当下所呈现的姿势,是大神晃牙趴在朔间零的身上。

 

“这家伙的床上都是香味,难闻死了。”

 

嫌弃的捂住口鼻,大神晃牙试图从朔间零的身上爬起来,手腕却被对方拉住。

 

“一会就好,晃牙,能这样跟你独处,也是久违了♪你还真的追过来了,说真的我吓了一跳。”

朔间零的红色眼眸中流淌的,大概是可以理解为温柔的情绪。他看着这个一路追逐着自己的大男孩,眼中的情绪,一点点的,变成了渴望。

 

明明昨晚刚刚拥抱过他,但是这不够。理智告诉他今天若是再触碰大神晃牙的话,说不定明天对方就会错过早训,与自己不同,低年级并没有奖励政策。事实上前夜也是大神晃牙入学的三个月以来,朔间零对他的第一次触碰。长久以来的忍耐让朔间零的欲望如同火焰一样焚烧着理智,他来不及思考自己与大神晃牙身处的地方是羽风薰的床,他也知道大神晃牙此刻同样渴望着他。

 

“明早干脆就请假吧,晃牙♪本大爷替你请假的话,教官一定会相信的。”

 

朔间零还滴着水的黑发擦过了大神晃牙的肩膀。他亲吻着对方裸露在外的皮肤,而由于天生低温的缘故,大神晃牙在这样的夜晚,也主动的贴近了朔间零。二人的体温中和成了适宜的温度,在这仅有一只小风扇的房间里驱散了少许闷热的空气。

 

亲吻顺理成章,本就穿着很少的衣衫也迅速的被除下。

 

在结合在一起的前一秒,他们都没有人记起身下的床的主人是羽风薰,只记得遵循着本能纠缠在一起。大神晃牙还残存着前夜余韵的地方依然柔软,进入并不困难。

 

只有身体相接,朔间零才真切的感受到了大神晃牙的存在--------也感受到了人类的体温。前夜的身体与思绪,都是被醉意驱使的。而如今,他无比清醒。于是,朔间零咬住了大神晃牙的耳垂,在那瞬间,那枚银质耳塞刺破了他的舌尖,铁锈味很快的在朔间零的口中蔓延开来,更加激起了他最原始的渴望。

 

大神晃牙也能感受到朔间零的情绪。对方火热的在他体内跳动着,一次比一次闯入的位置更深。

 

想说出口的话都被打断成了断续的呻吟。想表达的心意,大概对方全部明白。因此,不需要言语,大神晃牙这样想着。他不会向朔间零抱怨自己要考入这间学院花费了多少努力,也不会诉说当自己得知可以与朔间零朝夕相处时的雀跃。

 

在绝顶之后,昏昏欲睡的瞬间,他隐约的,听清了朔间零的话语。

 

他说,就站在我的身边吧,晃牙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当乙狩阿多尼斯从阳台翻回自己的寝室后,所见到的,就是朔间零单手拥着大神晃牙睡在羽风薰床上的情形。他用目光环视了整个寝室,很快就发现了羽风薰床底的异样。

在他打算伸手去将那只袋子掏出来之前,乙狩阿多尼斯却犹豫了。被自己触碰物品这种事,羽风薰是否会有所不满,他已经不能确定。最终乙狩阿多尼斯回到床上躺好,闭上眼脑海中浮现的都是羽风薰在月光下的背影。从高中到现在,羽风前辈从未变过,永远是这种想到就去做,活的相当洒脱的家伙。乙狩阿多尼斯略微翻身后,却轻轻的摇了头。对方跟自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这是肯定的,所以自己必须更加努力才行,为了留在这里。这也是为了报答收留自己的朔间前辈,也是为了那个嘴里总是不留情,事实上一直在关心着自己的大神。

 

“我还很弱小,还不够强大。”

 

回想着勉强及格的射击成绩,乙狩阿多尼斯看着面前被粉刷的很白净的墙壁,拳头略微的握紧。他下定了决心利用早饭时间的空隙去单独练习,至少要比现在好些才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其他人还在休息的时候,乙狩阿多尼斯就起身走向了射击训练场。纵然他已经考虑了一整夜之前教官与大神晃牙说的话,却依然不得要领。既然从教育上找不到突破口,唯一能够运用的,就是勤奋了。多多练习的话,总会自己找到办法。乙狩阿多尼斯这样想着,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。

 

空无一人的射击场更加方便集中精神,他取出了自己的训练用枪,选好了自己常用的位置就开始了练习。虽然进度缓慢,至少也从三四环进步到了六环最高的程度,虽然这远远不够。乙狩阿多尼斯透过眼镜再次瞄准,于是他的表情,就变得更加僵硬。

果然用电子仪器辅助的训练,对于他来说还是相当困难。不管是野性的直觉还是别的什么,都完全用不上。就在他准备调整情绪休息片刻的间隙,乙狩阿多尼斯的肩膀,却被明显的触碰了。他转过头去,面前是羽风薰神情复杂的脸。

 

“呃,那个,就是,朔间说之后有队内比赛,输了的人要负责寝室的卫生直到下次放假,所以我过来看看你的射击课进度。”

 

乙狩阿多尼斯看着羽风薰的嘴巴一张一合,完全没有听到对方说了些什么。他摘下了耳机,神情诧异的望着突然出现在这里的羽风薰,说出口的话,却是:“羽风前辈,是有课么,接下来?”

 

这样的问句使得羽风薰酝酿好的话瞬间被忘光。

 

在他趁乱跟着大部队混入校园之后,他就被早就等在校门口的朔间零拦住了。

 

“薰君,做个交易吧,不然本大爷这次真的要给你记过了,可别忘了我姑且还是学生会会长。”

 

对方的表情看起来并不像在说笑,羽风薰也就难得的认真的面对了对方,很快的回答了朔间零。

 

“嘛,朔间你也是会用权势的人嘛……唔,有什么话就直说好了。”

 

一旦与朔间零的双眼对视,羽风薰就会本能的警觉--------那种感觉,就如同自己的未来已经被对方掌握在手中。然而朔间零沉默着,似乎在思考一样,就这样拖延了大概五分钟之久。

 

在羽风薰变得不耐烦之前,他终于依靠在校门前,望着天空开了口。

 

“薰君总能轻易的做好想做的事情,对于拼命努力,却不一定能够完成的后辈来说,确实是种打击。”

 

这样的话让羽风薰愕然,但是他很快的便理解了朔间零的意思,虽然并不想承认。

 

“大清早的说什么奇怪的话,朔间,什么努力啊后辈的,是在讲阿多尼斯君?所以为什么一定要把他往我这里推,不管是什么巡夜还是以我为目标,你强塞给我一个男孩子,我可不会开心啊?”

 

将这样的话说完,羽风薰本能的后退了一步,试图让自己远离朔间零,之后他大概是意识到了这样的行为有些懦弱,便立即收住了脚步。

 

朔间零单手托着下巴,目光里完全是羽风薰读不懂的东西,他沉默了几秒,相当平和的回答了羽风薰。

 

“为什么呢?能陪在阿多尼斯身边的前辈,只有薰君你呀♪”

 

这样的话语让羽风薰起了极大的不适反应。

 

想着自己跟朔间零他们是绝对不一样的,羽风薰当下便反驳了他。

 

“什么叫只有我啊,要怪只能怪你跟小狗狗太,呃,那个了吧!我跟阿多尼斯又不是那样的关系。”

 

结果,朔间零看着几乎要爆发的羽风薰,心情非常好的笑出了声音。

 

“比起依靠,后辈对前辈的憧憬之情更加来之不易呢,薰君♪♪”

 

这句话说出口后,羽风薰的表情就僵住了,朔间零伸出手拍了拍羽风薰的肩膀,说着别忘了中午的课就走向了寝室的方向,将羽风薰一个人留在了太阳已近完全升起的操场。

 

在那之后,羽风薰就收到了朔间零的短信,说下周会举行队内对抗,输了的二人要接受处罚这种。

 

所以此刻他站在这里,除了受了朔间零话语的影响,更多的,是想看看乙狩阿多尼斯的现状------仅仅是出于好奇心。

 

“果然完全不得要领啊,唔,带着耳机会听不清我的话吧,所以阿多尼斯,我只教一遍,你用身体记好。”

 

毫不留情的批判了乙狩阿多尼斯的射击水准,羽风薰从他身后将手伸出,先帮他矫正了握枪的姿势,之后非常耐心的为他讲解了瞄准的方式。

 

“试试看吧♪我想你应该不是笨蛋吧?”

 

结果这枪,正中靶心。乙狩阿多尼斯也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,之后他转过身,低声向羽风薰道了谢。

 

“谢谢,羽风前辈,我似乎已经明白了。”

 

对方这种神速的进步也出乎了羽风薰的意料,然而他一瞬间就明白了这其中的原因。纵然以前不算熟悉,他也知道乙狩阿多尼斯是从高中时期才来到日本的,所以不能理解教官吼叫式的教学,大概才是他难以做好的原因。

“我只是不想让你拖后腿而已,不用谢我,我可不想打扫寝室两个月啊?”

 

话到嘴边,又变成了这个样子。

 

羽风薰有点懊恼,但是他想想自己也没有必要对男孩子温柔,就将解释的话咽了回去。
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45)

© 事故多发路段 | Powered by LOFTER